男友跟哥們去泰國玩一人住一間房? 網笑:各自帶人回來睡

▲曼谷紅燈區(牛仔街)。(圖/記者林睿康攝)

▲曼谷紅燈區(牛仔街)。(圖/記者林睿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到底是想做什麼?一名女網友的男友計畫要跟哥們到泰國玩,說好大家都不帶女友,並會住在一起,不會做奇怪的事,但她意外發現他們其實各訂一間房,然後又訂一間大房,用來演戲拍照打卡,但質問也問不出什麼結果,還是很擔心男友這趟旅行到底是要做什麼,不過網友們都咬定他們絕對是要去嫖妓或是帶小三,案情絕對不單純!

女網友提到,男友和2兄弟一起計畫去曼谷玩個4天3夜,並說好不能攜帶女友,但剛剛發現他們是分房睡,一人睡一間房間,一晚上2800台幣,而且還計畫租個廉價酒店(約1300台幣)來騙女友他們睡在一起,在女友需要的時候拍些照片呼嚨,得知後便立刻打給他的兄弟確認,結果對方說這樣是避免女友胡思亂想,減少不必要的麻煩,而一人一個房間,那是因為他們獨特的衛生習慣,不喜歡和別人共用廁所和空間,並再三保證,絕對不是想帶女生回酒店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半信半疑,很不放心,不過網友卻一致認為就是有鬼「前陣子有個新聞:男生去泰國嫖得愛滋,回來傳給女朋友」、「去泰國就是要招妓」、「回台先打一炮,看稀還濃」、「應該是各自帶小三而已啦不要想太多」、「恭喜你男友參加了砲兵團活動了」、「太專業了這套路」、「他們不是帶女生是帶第三性」、「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