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醉男闖入電視連線 狠打記者還嗆:要拿下烏克蘭!

▲▼俄羅斯記者尼凱塔(Nikita Razvozzhayev)在現場連線時,突然被一名衝進畫面的醉漢痛歐一拳。(圖/翻攝自YouTube/CBS News)

▲俄羅斯記者尼凱塔(Nikita Razvozzhayev)在現場連線時,突然被一名衝進畫面的醉漢痛歐一拳。(圖/翻攝自YouTube/C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記者尼凱塔(Nikita Razvozzhayev)昨(2)日正在現場連線時,突然被一名衝進畫面的醉漢痛歐一拳。醉漢還大喊,「我們要拿下烏克蘭!」、「你怎麼敢這樣對我說話?」畫面在6秒後切回棚內女主播。事後警方拘留了這名醉漢並調查揍人原因。

據《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尼凱塔當天正在報導俄羅斯傘兵節的活動,站在莫斯科的高爾基公園內預備,連線開始時,他請求闖入的男子放低音量,結果卻被狠狠揍了一拳,搖搖晃晃到一旁的噴水池。這名留著鬍子的男子還大吼:「這是我們的國家,我們會攻下烏克蘭!」打人經過6秒後,畫面才轉回棚內女主播。

打人的男子帶有酒氣,事後被警方拘留,正在詢問原因。據了解,民眾在此類的活動經常會喝很多酒來慶祝,除了打架,還有人會在噴水池裡洗澡,警方大多是保持「睜一隻眼閉一眼」的態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