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為了30公分 他注脂肪增大GG卻爆裂而亡

▲手術  開刀  手術房 示意圖

▲瑞典男接受陰莖增大術後突然死亡,成為全球首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名30歲男性在當地一間診所接受陰莖增大術,卻在手術後2小時就突然死亡,成為首宗因為接受陰莖增大術而死亡的案例。

此個案刊登在最新一期《法醫學雜誌》上,醫生先為男子進行「陰莖加長」的手術,再進行「陰莖增肥」手術,他將從男子肚子所取出的脂肪注入陰莖內,卻有部分的脂肪經由靜脈走入肺部,導致對方出現肺栓塞和血管破裂,最後心臟停頓。

男子最後因心臟病發而亡,但年輕健康的他其實並沒有相關病史,據了解,他所選擇的陰莖增大術被認為是最簡單安全的作法,每年約8.4萬男性接受相關手術。醫生判斷,可能因為男子同步進行割開韌帶和注脂肪到陰莖,才會導致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