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者追蹤300網美「遭扣分」 網:女生還不是喊韓星「老公」

深圳網美Crytal Lee(圖/翻攝自Crytal Lee IG)▲網美示意圖,追求者追蹤大量網美,是否很扣分呢?(圖/翻攝自深圳網美Crytal Lee 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在觀察追求者的行為時,總會默默打分數,有網友在PTT女生版(WomenTalk)發文表示,最近認識一個在討好自己的男生,instagram上追蹤400人有300個是網美,在心裡默默地扣分,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回應表示,滿好奇你是因為甚麼理由扣分人家的? 如果是某些推文講的膚淺,那沒甚麼道理,因為ig那類的社群網站,大多數的內容都不是多有深度,會使用那些社群平台的人本來就不是為了追求深度,人也不需要無時無刻追求深度,工作了一天,想看個圖放鬆一下難道錯了嗎?

另外有一位男網則表示,如果看到其他男生追蹤很多網美也會扣分,理由的話就是覺得這個行為很膚淺,如果是追蹤少數幾個,會認為是真的欣賞這些人,如果追蹤很多人,就帶來浮濫,輕浮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則評論表示,「蠻母豬的行為,一堆女生在網路上,天天對著韓星喊我老公,怎麼不去吃屎?」、「追蹤網美扣分的話 那追蹤醜女會加分嗎」、「一堆女人歐巴來歐巴去是不是也要扣分?」、「男生到底要追蹤什麼才不會被扣分」、「牡珠:不管啦!我看帥哥可以你看正妹就不行」、「3百多個網美敵不過一兩個現實認識的漂亮知己」。

也有網友認同這位網友的論點表示,「如果一個女的IG全追蹤網帥難道不會覺得她很花痴嗎?」、「會,女團還好,但是網美感覺有點low」、「我就不信男生看到一個女生追蹤一堆帥猛男的IG不會倒彈」、「會,不喜歡迷戀外表之人」、「會,但我也不會追蹤帥哥就是了 很公平」。

《太陽的後裔》連亡者都瘋狂? 陸驚現「宋仲基冥紙」(圖/東森戲劇台提供/CFP)

▲男網友反擊,很多女生還不是稱韓星「我老公」。(圖/東森戲劇台提供/CFP)

「扣分系列文」在女生版引起廣泛的討論,除了追蹤網美是否扣分之外,還討論「看到男生在八卦發廢文會扣分嗎」、「看到男生很瘋棒球會扣分嗎」、「看到男生戴金項鍊會扣分嗎」、「男生喜歡看摔跤,是大扣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