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脫單...上12個交友app沒人鳥 妹幫改自介「1字」爆夯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單身21年,因為被朋友激到,於是打賭這個暑假一定會交到男朋友,不然就在大家面前裸泳。她狂載了12個交友軟體仍是乏人問津,怎知老手級妹妹只在她自介多加1個字,瞬間受到一堆人青睞,讓她傻爆眼,直呼「諸位男性可以不要這麼膚淺嗎」。

這位女網友21年來沒交過男友,連男生的手都沒牽過,「朋友都說我個性很好,不知道為何沒有什麼男生喜歡,可能是我太大剌剌、太像兄弟了吧」。在放假前,她和朋友打賭暑假一定會交到男朋友,如果沒有下學期就裸泳給大家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誇下海口,不過她心裡其實超後悔,回家後她和妹妹講打賭的事情,於是妹妹立馬幫她載了12個交友軟體,要她好好建立個人檔案,然後多吸引些男生來跟她認識。

「我是不喜歡放照片的人,覺得被外表吸引的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女網友說,而純情的她在自介上寫道,「只是好奇,愛是什麼感覺...」,想當然爾,根本沒什麼人理她。

情侶,兩性,騎腳踏車,戀愛,愛情(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身為高手的妹妹看不下去,所以自告奮勇幫她改,沒想到改後通知大暴增,讓她整個嚇壞,還以為是對方放了辣妹照之類的,結果妹妹只是在她自介加上1個字,變成「只是好奇,做愛是什麼感覺...」

然後有5成男生一開口就是,「妳好奇的話,我可以讓妳知道喔」,只有1個男生罵她,「欸!妳一定是援交妹要騙錢,可不可以不要破壞這個軟體」。

原po看完超不爽,便和對方吵了起來,並娓娓道來前因後果,沒想到對方提議要假裝當她男友,後來還真的讓她贏了這場賭注,「事後,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上這個男生了,我們開始每天通電話、聊天,現在相處感覺很曖昧很像情侶,但又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緣分到了,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呀」、「好偶像劇情節啊」、「妳有點好釣」、「建議妳還是多點時間相處看看吧」、「妹妹真4邪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