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剛結束5年感情...前男友和閨蜜「衝台北度假」 她爆氣詛咒

▲台北。(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街景。(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這個月初和交往5年男友和平分手,沒有吵架、哭鬧,算是感傷但美好的結局;不過前幾天,他們之前的共同同事傳了張截圖,告訴她男生和女閨蜜一起度假去了,讓她瞬間超怒,直問「為什麼你可以馬上過得這麼歡樂」。

女網友在和男友和平分手前,兩人形同單身生活,冷漠彼此1個月,很少聊天也沒有約會見面,於是月初他們找了一天,好好結束這段5年感情。

他們沒有刪除對方的任何資訊,只是默默的把穩交取消了,「但今天,我們之前的共同同事截圖告訴我,他和他之前所謂的女閨密一起去台北度假了,住同一間酒店、同一個房間,而且是雙人床,還一起喝了酒,於是我決定封鎖一切跟他有關的事物,對,我在逃避,不過有時候逃避也是種療傷的方式。」

那個所謂的閨密,在他們還沒分手前就已經存在,雖然她並非分手的全部原因,但也佔了一大半,「我之所以這麼在意那位閨密,是因為我所擁有的身為女朋友的特權待遇,她一個都沒有少、甚至更多,他們會一起去看電影、逛街、吃飯、聊天,幫她外拍美美的照片。」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然後他們也會有親密對話,男方喜歡叫閨蜜「小美女」,在她感冒受傷時會說好心疼,然後隨call隨到,甚至還相約玩幾天幾夜,雖然最後因為原po不高興,所以沒去成。

女網友直說,「都分手了,什麼都沒必要追究了,沒有必要這樣讓自己難堪,但我從來都不是寬宏大量的人,所以我告訴你好了,人是一面鏡子,你對我所做的傷害,最後全都會回到自己身上」、「我就是個惡毒的前女友,所以我祝福你未來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爛,祝福你的人生一切都非常不順遂。

看完po文,網友紛紛回應,「閨蜜=備胎」、「有些事還不如不要知道的好」、「我非常挺你,繼續加油」、「當初分手說得多冠冕堂皇,反正只是閨蜜、沒有出軌,結果還不是在一起」、「好像我可能不會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