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無視想握手的殘疾小孩 JK羅琳痛罵「自戀的怪物」

▲▼ 川普無視想握手的殘疾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PhuKenh)

▲川普無視想與他握手的殘疾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PhuKenh)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許多名人不對盤,《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也對他有諸多不滿,多次在推特上發表反川普的言論。川普日前被發現無視一名坐在輪椅上的孩子,讓J.K.羅琳怒不可遏,毫不留情地痛罵他是個「自戀的怪物」。畫面中,川普正與一排被他稱作「歐記健保受害人」的來賓握手,其中一名坐在輪椅上的孩童伸出手,川普卻略過他,只和其他人握手。

J.K.羅琳看到影片後發表了一連串的推文,還引述美國作家兼詩人馬婭安傑盧(Maya Angelou)的話,以「當人們向你展示他們的真面目時,相信那就是他們真正的樣子」諷刺川普。J.K.羅琳寫道,「川普之前模仿一名殘疾記者,現在又假裝自己沒看到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孩子,好像害怕自己會被他傳染同樣的症狀一般」、「這個自戀的怪物永遠只在乎自己」、「川普甚至沒辦法讓自己與一名只想碰觸總統的孩子握手,這是一件多令人吃驚又恐怖的事啊!」許多人深表贊同,但也有人說川普其實是有跟那名男孩握手,要羅琳不要再散佈消息。

▼J.K.羅琳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母親也使用輪椅。

J.K.羅琳表示,自己的媽媽也需要輪椅。她說,「我看過人們因為她身體的不便而感到不自在,如果他們有那麼一點的正直,就不會覺得這有什麼。所以,是的,川普故意假裝沒看到一個殘疾孩子、忽略他伸出去的手,真的踩到我的點了。」J.K.羅琳還說,「川普掌握了世界上最強大辦公室(白宮)的權力,但他每天所做出的那些違反文明規範的行為,已經對社會造成了腐蝕性的影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