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大簽約英國諾丁漢大學 未來將承認共同學程學分

▲▼北醫大走出國際,與英國諾丁漢大學簽約。(圖/台北醫學大學提供)

▲北醫大走出國際,與英國諾丁漢大學簽約。(圖/台北醫學大學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余姿函/綜合報導

台北醫學大學21日與英國諾丁漢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在諾丁漢大學寧波分校進行簽約。北醫大表示,希望雙方未來能夠擁有合作計畫讓彼此的學生和教授能互相交流,未來也會開設更有競爭力的課程,吸引更多國外的學子來北醫大學習。

▲▼北醫大走出國際,與英國諾丁漢大學簽約。(圖/台北醫學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代表簽訂合約。

北醫大管理學院院長謝邦昌表示,希望兩校合作能以創新育成、產學合作、網際網路、生物科技、文化等領域為重點,促進學術交流。此外,謝邦昌還補充,兩校將規劃教授與學生的交換計劃,未來一起合作研究計畫,也會互相承認共同學程的學分,希望有效建立全球化的學習環境,達成北醫大國際化的長遠目標。

諾丁漢大學是世界一流大學,長年都名列於世界百大,在2013年QS世界大學排名更是榮獲72名。寧波諾丁漢大學則隸屬於英國諾丁漢大學體系,他們的執行校長是英國諾丁漢大學的副校長,所以他們也參加世界學術排名,並享有同等的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