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王子自以為「拳王」亂揍平民 國王下令逮人

▲▼薩烏德的惡行被公諸於世。(圖/翻攝自YouTube)

▲薩烏德的惡行被公諸於世。(圖/翻攝自güncel haber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則影片,影片中一名黑衣男子不停對另一名白衣男子揮拳,對方當場血流滿地,場面觸目驚心。這樣令人髮指的行為遭受外界批評,但最震驚的莫過於打人男子竟是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子薩烏德(Saud bin Abdulaziz bin Musaed bin Saud bin Abdulaziz Al Saud)。

據《獨立報》報導,影片一開始就能看到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非常驚恐,但是薩烏德並沒有手下留情,先是用腳踹他,接著開始一陣亂揍,左邊揍完還不夠,右邊又補一拳,白衣男子馬上露出痛苦表情。

薩烏德打完人還不滿足,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更令人震驚!一名穿著黑衣的光頭男子看似剛被薩烏德欺負完,抱著頭痛苦走下樓梯,薩烏德竟還在後頭拿著步槍指著他,讓人看了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另外,薩烏德還被指控騷擾女性及持有18瓶威士忌及一大疊現金,但其實在沙烏地交易酒精飲品是犯法的。

▲▼薩烏德的惡行被公諸於世。(圖/翻攝自YouTube)

▲薩烏德還拿著步槍要脅他人。

國王薩勒曼看到影片後勃然大怒,立即下令逮捕薩烏德,而薩烏德也真的在最後被逮捕。據悉,這已經不是薩勒曼第一次對皇室成員採取行動,2016年10月也曾有涉嫌謀殺案的王子被處以死刑。

▼影片取自güncel haber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