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瑣消防員對22歲女「摳臀驗傷」1分半 遭記2大過免職

▲新北市某消防員以「詳細檢查」為由揉捏女子臀部,現遭記過免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某消防員以「詳細檢查」為由揉捏女子臀部,現遭記過免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噁心救護員!前新北市消防第一大隊民生分隊隊員黃子傑(27歲)今年2月底出勤一件車禍救護案,在未經完整詢問的狀況下,直接對一名22歲病患A女脫褲「驗傷檢察」,將內褲扯下露出整個臀部揉捏,該員事後已遭記2大過免職。新北市消防局也回應「嚴重傷害團隊專業與形象!」

據了解,A女2月28日下午5時許在板橋區中山路二段機車雙載自摔,當時民生消防分隊通報到場,將2人送醫救護,而黃員就負責坐在機車後座的A女,將她移至擔架抬上車,想不到僅受輕傷、意識清醒的她卻被告知「要進行詳細檢查」,隨後就被扯下內褲「來回摳弄」。

A女先是在內褲被脫下的狀況下,對上半身進行簡單檢查,接著又被要求向右側身,臀部隨即被黃員「掰開」左右摳弄達30秒,而A女因為不敢質疑救護人員的專業,雖有疑惑但也不敢反抗

▲新北市某消防員以「詳細檢查」為由揉捏女子臀部,現遭記過免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未料摳弄完後,A女才穿上內褲轉正躺好,竟又被黃員要求「再度詳細檢查」,接著「把整件內褲直接扯下」,先被按壓腰部後,再度被翻弄臀部,進行1分鐘的檢查,讓她感到受辱。

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第一大隊上呈投訴,招開人評會後已在7月將該名黃員免職並回應,「救護人員在進行傷勢評估時,若涉及當事人隱私部位,一定都會事先詢問,並在有第2人陪同的情況下進行判斷」、「此案雖屬個人行為,但已經對消防形象造成嚴重傷害,黃員遭記過免職,而與A女家屬則已和解。」

▼新北市消防局認為黃員舉動嚴重傷害消防形象與專業,已開人評會將他記過免職。
新北市消防局新建科技119完成,未來新北民眾報案更便利。(圖/記者孫曜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