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律師黃政雄遭車蓄意衝撞死亡 犯保桃園分會慰問家屬

▲犯保桃園分會慰問遭車蓄意衝撞死亡律師黃政雄家屬。(圖/犯保桃園分會提供)

▲犯保桃園分會慰問遭車蓄意衝撞死亡律師黃政雄家屬。(圖/犯保桃園分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灣首宗律師在開庭後遭車衝撞死亡事件,引發各界關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19日由主委黃正和率領分會同仁,至桃園市立殯儀館慰問該起受害律師黃政雄家屬,期給予支持及安慰。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主委黃正和指出,黃政雄律師自103年加入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扶助律師行列,至今幫助了眾多被害人及家屬,協助撰狀、代理刑民事訴訟、並翻轉各種疑難案件,每月亦提供駐點諮詢、聆聽被害人的需求。

曾受黃律師協助的個案陳小姐表示,黃政雄律師在討論案件時,總是耐心的解釋、站在被害人的立場著想、給予專業的法律建議,有黃律師協助處理訴訟真的很讓人放心,贏得多數委託人信任。

豈料,黃政雄律師於17日陪同委託人前往開庭後,發生遭車蓄意衝撞死亡事件,令社會各界震驚與悲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