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芬蘭789人「光屁屁」裸泳! 3度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89名芬蘭人15日齊聚「樂島搖滾音樂節」(Ilosaari Rock music festiva)裸泳,正等待金氏世界紀錄的裁定,這是芬蘭第3次嘗試打破「光屁股」游泳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參加的人數比目標中的1000人還要少,不過還是比世界紀錄保持者的澳洲多出3人,正等待著金氏世界紀錄裁定,先前,他們曾在2015年、2016年發起過2次裸泳活動,但參加人數都只有300人左右,最終都以失敗收場。

主辦單位指出,這項活動的目的是為了鼓勵人們對自己的體型擁有積極的態度。芬蘭旅遊協會特別推廣在冰洞裡游泳,稱能「增強體能」,其實戶外游泳一直以來都是芬蘭人的傳統。

▼戶外游泳是芬蘭人的傳統。(圖/翻攝自YouTube/Cute Girl)

▼戶外游泳是芬蘭人的傳統。(圖/翻攝自YouTube/Cute Gir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