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牛奶界的霸主是?網友推「xx牛奶」:萬年冠軍啦!

▲光泉鮮乳,超商,牛奶。(圖/曾婉婷記者攝)

▲台灣乳製飲品超多,網友熱烈討論哪種最討喜。(圖/示意圖/記者曾婉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走在路上幾乎都能看到每人「人手一杯」,似乎在悶熱的台灣,冷飲已經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必備糧食。日前有網友在討論,「像是牛奶這樣的超強單品,究竟要搭配什麼樣的水果才能呈現完美的味道?」

原po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牛奶這樣的單品,通常要加什麼樣的水果會最受歡迎,女生通常都會蠻喜歡草莓牛奶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網友們首先討論出,「最不適合」搭配牛奶的,眾人認為像是「西瓜牛奶」和「香蕉牛奶」是最令人會手軟不敢點的「香蕉牛奶往往都有一種過熟的味道,有點太膩。」「西瓜就應該只能西瓜汁才是最消暑的吧!」

而對於「最適合加牛奶的」,網友們首推「木瓜牛奶」緊接在後的則是「酪梨牛奶」而會被選擇購買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水果和牛奶搭配起來不能太甜,也不能蓋過牛奶的味道,這樣才是最厲害好喝的。

不少網友也標新立異,提出自己最特別的喜愛,「芒果牛奶!喝起來就是芒果奶昔一樣的感覺,而且一定要超冰的!」「草莓牛奶,可惜都是季節限定。」「其實香蕉牛奶還是很不錯,而且還有助於消化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