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女粉絲「斗內」45萬 要心儀主播「5年禁慾!」

▲打電動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網路遊戲、直播正夯,讓許多人不惜丟錢下去買快樂。 (圖/示意圖/達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土豪的金錢價值觀就是與眾不同!在直播平台上,有時都能夠看到一些手氣闊綽的玩家,大方「斗內」給自己心儀的實況主。中國一名女粉絲「不胖胖小姐」日前在網路上要求自己心儀的網路主播在出國時不得談戀愛,竟一次打賞45萬台幣。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這位不胖胖小姐進到直播間後,要求暱稱「大西瓜」的網路主播劍仙在她出國時不要談戀愛,在劍仙網路直播遊戲「王者榮耀」中豪刷虛擬寶物,價值約45萬元台幣,讓在線的所有網友傻眼。

網友門一看到不胖胖小姐的豪氣猛刷,開始起鬨喊「在一起!」「嫂子好!」「今天劍仙可賺慘了,至少10萬有了吧?」

而收到斗內的劍仙則在微博上發文回應,「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這位粉絲可以在國外過得開心幸福,大西瓜目前的重心會一直是你們和工作,感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