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蘋果西打」當伴手禮 韓國人必買:熊寶貝+黑人牙膏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出國旅行時,都一定會有當地「必買」商品。YouTuber「Summer Xiatian」近日上傳一則影片,她開心介紹「韓國人來台必買」商品,沒想到竟然是許多人天天都用的「黑人牙膏」和衣物芳香劑「熊寶貝」,還有我們童年兒時回憶「蘋果西打」。

YouTuber「Summer Xiatian」YouTube上傳這影片,在影片中她激動的表示:「我大推蘋果西打,我很多韓國朋友都很喜歡,還會特別買去送朋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Summer Xiatian」也介紹了必買的黑人牙膏、熊寶貝和台灣特色明信片

Summer Xiatian」是一位韓國人,目前居住在首爾。她非常喜歡台灣,之前也學了一點中文,所以常在她的頻道上傳「在台灣遊玩」的影片,每次都吸引許多網友觀看。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我每次在家樂福看他們買整車,太厲害」、「她們兩個好可愛」、「看他們分享才發現7-11可以買郵票!」、「韓國人說因為那個刷完牙齒會很白XD」、「因為薄荷味~聽說韓國牙膏以人參味居多~」、「買郵票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人最愛蘋果西打。(圖/ETNEWS)

每當去別的旅行時,都一定會有當地「必買」商品。YouTuber「Summer Xiatian」近日上傳一則影片,她開心介紹「韓國人來台必買」商品,沒想到竟然是許多人天天用的「黑人牙膏」和衣物芳香劑「熊寶貝」,還有我們童年兒時回憶「蘋果西打」。(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