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了你的孩子」一句話測真愛 男友連夜搬家躲回南部

▲情侶吵架,分手,感情,做錯事。(圖/達志/示意圖)

▲女友謊稱懷孕想測真愛。(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想測真愛卻反而吃虧了!桃園一名彭姓女子向劉姓男友謊稱「我懷了你的孩子」,想藉此測試男友真心,沒想到對方嚇到連夜搬家、辭掉工作,躲回南部老家失聯,讓她氣炸,直接在臉書嗆聲到生下孩子後,會帶孩子去認祖先;劉男因不堪其擾提告,桃園地檢署檢方認為女子沒有懷孕,卻詆毀男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彭女事後找不到男友,竟傳假的胎兒超音波和驗孕棒照片給對方,甚至轉po至親朋好友的臉書,嗆聲「沒有臉面對,就不要隨便騙女人上床」等文字,揚言「我會帶小孩去找你們家祖先」。

劉男最後因不堪其擾提出告訴,他告知檢方,彭女和前夫糾纏不清,早就想分手,也懷疑她根本沒有懷孕,所以不想理會;彭女則坦承,確實沒有懷孕,只是想了解男友心意,但沒想到對方態度冷淡,甚至斷了聯繫。

桃園地檢署偵辦後,認為彭女編造已懷孕等不實訊息,還指控對方始亂終棄、詆毀對方,因此依涉犯加重誹謗罪起訴,最重可處1年有期徒刑。

▲產檢,懷孕,孕婦,妊娠,寶寶,超音波照片。(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