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不可能月入50K 他遭打臉:你不知道的太多了

▲網友在臉書上PO文抱怨女友去酒店上班。(圖/翻攝自靠北女友粉絲專頁)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社會新鮮人起薪低已經不是新聞,但是每一個行業都有各自的行情,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業《靠北女友》上發文抱怨自己21歲、月入50K,每個月可以給女友兩萬元,只希望女友找個正常一點的工作,結果女友跑去做酒店。一名網友留言,「21歲月入5萬,你他X騙我沒出過社會?」結果引來其他網友撻伐。

有許多網友提到,如果國高中畢業就去當學徒,做到21歲月入50K的人也是大有人在,也有部分網友提到開計程車、工地等工作都有機會挑戰50K,職業不分貴賤,只差願不願意去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有網友質疑21歲不太可能月入5萬元,遭到網友撻伐(圖/翻攝自靠北女友粉絲專頁)

▲有網友質疑21歲不太可能月入5萬,遭到網友撻伐(圖/翻攝自靠北女友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