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 iPhone 8!三星Galaxy Note 8 傳 8 月 23 日紐約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 LG 宣佈 V30 將於 8 月 31 日發表的幾乎同一時間,外媒爆料,三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8,將於 8 月 23 日亮相,這時間點與最早傳聞的 8 月中下旬發表,不謀而合。

消息來自韓國科技網站 The bell,該網站引述可靠消息來源指出,三星電子預計會於 8 月 23 日,發表年度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地點將同樣選在美國紐約,開賣時間則是選在 9 月初在韓國搶先預購。

至於上市時間方面,根據先前 VentureBeats 公開的資訊顯示,Galaxy Note 8 並不如傳聞會在 8 月中旬提前上市,而是整個發表會時間往後延長到 9 月下旬,而且由於螢幕、記憶體等製造成本增加,該款手機售價將回提升到 1000 歐元,不管是上市時間還是售價,都可能直接強碰到蘋果 iPhone 8。

三星 Galaxy Note 8 除了螢幕變大之外,最大的優勢,在於內建 S Pen 手寫筆的應用,近年來透過手寫筆,除了可以快速在手機記事之外,還多了滑鼠筆跟懸浮翻譯等嶄新功能。

傳聞 Galaxy Note 8 將會持續採用 Galaxy S8 所使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與三星 Exynos 8895 等行動平台分別在全球與南韓等特定市場推出,螢幕鏡頭將與 iPhone 8 相似,都是垂直排列,內建光學防手震,螢幕將比 Galaxy S8+ 還大,採用 6.3 吋雙曲面螢幕,並且導入Infinite Display極窄邊框、18.5:9顯示比例的設計,內建虹膜辨識、指紋辨識功能,至於 S Pen 方面還有什麼樣的新功能則是尚未確認。

不過因為受到 Galaxy Note 7 的教訓,三星電子對於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8 可說極度重視,事實證明,該款手機在全球各地已經沒有爆炸或甚至是手機過熱等案例發生,從中可以看到三星電子確實找到 Galaxy Note 7 的起火原因,相信將讓Note 迷大大的鬆了一口氣,至於產品真正會亮相的時間點,目前三星電子還未公開,《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如果更新消息,將會以最快速度向讀者說明。

*資料來源:The b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