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旗山農工…畢業生溺斃黃蝶翠谷 單親爸哭:他從小跟我受苦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圖/翻攝高雄旅遊網)

▲黃蝶翠谷景色優美。(圖/翻攝高雄旅遊網)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16歲吳姓應屆國中畢業生,和同學到美濃「黃蝶翠谷」玩水,卻不幸溺斃,他才考上旗山農工,未料喜事變悲劇。單親爸爸無法接受噩耗,難過地說「孩子從小就跟我受苦」。

消防局11日中午獲報,雙溪橋下有人溺水,在溪中救起已無生命跡象的吳少,將其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吳少和3名同學相約玩水,疑踩空突沉到水中,加上不諳水性發生不幸。而現場設有「此處暗流漩渦多,請勿戲水游泳」的警示牌。

吳少剛從國中畢業,考上旗山農工,他的父親平常在外工作,都由阿嬤照顧長大。吳父落淚表示,自己是未婚爸爸,「孩子從小就跟我受苦,有這個小孩在家裡很快樂,如今不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