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男友5千元「寵物蟻」被趕出家! 她:我就不愛螞蟻啊

▲▼螞蟻、蟻巢、螞蟻帝國、工蟻、蟻、蟻后。(圖/翻攝螞蟻帝國粉專)

▲螞蟻做為寵物,已經是新一代的風潮。(圖/翻攝螞蟻帝國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說電玩是女人的最強小三,但大家都忽略寵物也是力量強大!「靠北男友」有網友表示,男友都把錢花在「養螞蟻」上,也不陪她、只顧著螞蟻,讓她很受不了;有天就趁男友不注意的時候,把螞蟻跟蟻巢丟掉,結果男友超生氣、把她趕出來直接說「分手」,她表示「我有錯嗎?」

原PO說,雖然知道男友很愛自己,但螞蟻橫在他們中間,男友一直顧著螞蟻們,讓她覺得很不公平,而且她認為「我不愛螞蟻啊!」為什麼要忍耐這些對待,所以才把蟻巢丟掉;沒想到男友大怒表示「那些要花5千元」,把她趕出來說分手,她就忍不住PO文求解,想「請各位評評理、我有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螞蟻、蟻巢、螞蟻帝國、工蟻、蟻、蟻后。(圖/翻攝螞蟻帝國粉專)

▲▼雄偉、精緻的蟻巢,就像工藝品一樣漂亮。

▲▼螞蟻、蟻巢、螞蟻帝國、工蟻、蟻、蟻后。(圖/翻攝螞蟻帝國粉專)

沒想到底下網友一片撻伐,有養過大蘭多蜘蛛的網友說,養螞蟻、蜘蛛、獨角仙都需要專業的知識跟耐心,這種「什麼都不懂的外行,又不願花心思去了解伴侶的心血,被放生真的是剛好」,她自己也是花錢去買「無菌蟑螂」餵心愛的蜘蛛寶寶,很能理解原PO男友的心情;也有人說,無論專不專業,「尊重」兩個字總會寫吧,「妳有想過螞蟻的感受嗎?瞬間家破蟻亡在外流離失所」,其他人也笑說「幫QQ」。

不過養螞蟻的確是許多人的興趣,除了詳實的觀察螞蟻的生態、做記錄之外,也有人認為「看著螞蟻在小小空間裡努力生活就覺得很舒壓」;但目前用來飼養的螞蟻,都是以野外品種為主,所以價錢的確不斐,一窩新生群落大約落在600~18000元左右,大群落可以從3000~45000元,還不包含蟻巢,不過這種野外蟻因為生態關係,都有被丟掉就「真的活不下去」的可能,還是別亂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