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牛奶瓶「直接喝」 3歲男孩被母親室友拿棍子打死!

▲▼3歲男童被母親室友打死(圖/翻攝自推特KRayWFTV)

▲3歲男童被母親室友打死(圖/翻攝自推特KRayWFTV)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3歲大的男孩薩其爾(Xavier Mokarzel-Satchel),在家中被母親的室友用塑膠棍子活活打死,只因為他拿牛奶瓶直接喝。現在兩名虐待兒童女子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母親則被以忽視兒童等罪名起訴,三人都已經入獄。

事發當天,薩其爾23歲的母親布蘭蒂(Brandi Mokarzel)被哭鬧的聲音吵醒,發現室友卡列妮(Callene Barton)正在大聲罵自己的兒子,因為3歲的男童自己拿牛奶瓶直接喝,並一邊吃優格。卡列妮的女兒拉卡莎(Lakesha Lewis)則拿起一旁的導盲拐杖,往男童身上直接打下去,棍子都被打斷了,布蘭蒂抱著孩子躲進房間,但拉卡莎追上來,把孩子拖出去,還重摔在走廊上。

害怕的薩其爾開始出現類似癲癇發作的症狀,不停發抖,卡列妮才發現情況不對,想要潑水喚醒男孩,並威脅正想要報警的布蘭蒂,「如果叫警察就殺了妳」,打掉對方的手機。最後,心急的布蘭蒂到鄰居家求救,此時兒子已經失去意識,食物從嘴巴和鼻子冒出來,救護人員抵達的時候,男童幾乎沒有了呼吸,送醫急救後仍然在當天下午4點多死亡。

▲▼3歲男童被活活打死,包含母親在內的3名女子被起訴。(圖/翻攝子推特JSalomoneWFTV)

▲男童母親布蘭蒂(左)以及室友拉卡莎(中)、卡列妮(右)。(圖/翻攝自推特JSalomoneWFTV)

卡列妮和女兒拉卡莎都被以一級謀殺、虐待兒童等罪名起訴,已經被關進監獄,不得交保。當局指出,卡列妮先前就曾經有因為虐待兒童而入獄的前科,拉卡莎另外有一名4歲的兒子,已經被安置在相關機構。失去兒子的母親布蘭蒂則是被控忽視兒童,同樣入獄,保釋金為2500美元(約台幣7萬6千元)。

薩其爾的父親賈昆(Jaquan Satchel)住在華盛頓,他表示自己已經兩年沒看到兒子了,正在努力存錢以獲得孩子的監護權,「每天晚上我都夢見他,我們長得很像」,沒想到現在卻聽到這種消息,讓他非常難過。

▼布蘭蒂出庭的畫面。(圖/翻攝自推特KRayWFTV)

▲3歲男童被活活打死,包含母親在內的3名女子被起訴。(圖/翻攝自推特KRayWF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