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愛上義大利的他?「變形金剛」上身展現好默契

圖文/鏡週刊

精品品牌喜歡與當紅藝人維持友好關係,藝人當然也樂當活招牌爭取時尚曝光度,算是兩造魚幫水、水幫魚的雙贏局面。天后級歌手蔡依林(Jolin)在歌壇地位無人能撼動,她身上所有服裝配件都是品牌必爭之處,目前雖然她沒有被包下專屬於某個品牌,不過近期頻頻釋出與義大利設計師品牌Moschino的好默契,則是眾所週知。

蔡依林出現在機場時,以Moschino假項鍊連身泳裝現身。NT$11,300

前陣子她才在機場以Moschino春夏連身款泳裝搭配丹寧褲、Jimmy Choo毛球裝飾高跟鞋引起一陣騷動的裝扮,至今仍令人難忘,她大膽地以如此貼身look出現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帥氣中融入俏皮及華麗元素,只能說呸姐妳好潮!

近日她則在北京出席節目錄影時,身穿Moschino早秋變形金剛系列短版外套與合身長褲,一出場氣勢震懾所有人。其實她一直是變形金剛系列的愛好者,早在今年2月米蘭時裝週時,即選穿Moschino x Transformers這個系列現身。

百變女王Jolin蔡依林上周末於機場被捕捉到配襯現身,眾多粉絲搶拍女神風貌。素有時尚蔡之稱的Jolin,將Moschino泳裝搭配牛仔單品,再以Jimmy Choo毛球高跟鞋華麗收尾,是大眾心中穿衣潮流指標。

穿泳裝現身機場 蔡依林愛上義大利的他?

▲蔡依林喜愛變形金剛有跡可循,在米蘭時裝週時她即已穿上身:變形金剛長版上衣NT$37,800。

更多鏡週刊報導

蔡依林挺同婚 「只是跟隨自己的心」

蔡依林秀乳溝和腹肌 卻被這吸走眼球

莫名被挑釁 蔡依林霸氣回:「管妳去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