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袋鼠男」懷孕產女 下階段除卵巢...成真男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由女生變成男生的變性人克羅斯(Hayden Cross)1月宣布自己懷孕4個月後,終於在上(6)月16日生下一名可愛的女寶寶。「他」也成為英國首位懷孕平安產子的「袋鼠男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21歲的克羅斯服用男性賀爾蒙已經長達3年,臉上已經長出鬍子,聲線也變低沉,外觀已跟一般男性沒有不同,也在法律上更改性別為男性,但即使這樣他還是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去年9月,克羅斯在網路上尋找精子捐贈者,為了懷孕他也停藥,最後如願順利懷孕,並在今年6月生下漂亮的女兒。

克羅斯表示,「我一直都很想要小孩,也曾考慮精子捐贈,最後我把不可能事情變成真,以前過我曾覺得現在是男人不能有小孩,但現在我擁有一切,我要以男性的身分做為寶寶的父母。」

據報導,克羅斯剖腹產下女兒後,會繼續完成變性計劃,下個階段將摘除卵巢。對於女兒的出生克羅斯說,不確定未來會不會有第2個孩子,但現在能知道的是,在寶寶長大之後,「我會真實的告訴他,我是一位長大成大男孩的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