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建議爭取國民黨支持拚連任 柯文哲:很有想像力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論述貼近國民黨,建議2018可以爭取國民黨支持提名參選市長拚連任。對此,柯文哲6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露出招牌笑容,「哇,這很有想像力。」

「柯文哲是想爭取國民黨提名選台北市長嗎?」羅智強表示,自稱墨綠的柯文哲最近在兩岸問題上發表的「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一系列論述,「説真的,把『柯文哲』三個字拿掉不看,真的看不出,他和國民黨的差別在哪裡?甚至可以説,柯文哲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羅智強與帶酸意表示,排除「髮夾彎」、「説一套做一套」的可能性,不以人廢言,「無法」不肯定柯文哲這些兩岸論述,「但問題來了,柯文哲仍是墨綠的民進黨盟友?還是他轉了性想爭取國民黨提名選台北市長?」

羅智強直言,柯文哲這從墨綠變深藍的大跳躍,真的也把很多人搞得好亂,這一大跳躍,變成一個超弔詭的局面,「這讓人錯亂的場景,不是笑話,只能説,這是一齣「什麼都不奇怪」的台灣版政治搞笑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