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跨2縣市載她回家 不久露出駭人真面目...OL崩潰棄高薪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28歲女網友在某家貿易公司做了3年,努力工作的她從2萬8一路升到3萬7,老闆也會帶她到國外出差及應酬,甚至願意跨兩個縣市,直接開車載她回家,原本以為是出自善意,沒想到事情根本沒她想得那麼單純。

女網友是學日文出身,做事認真的她從行政助理,一路爬到老闆特助,前輩離職後,她更扛起國外線廠商業務,然後同時處理國內業務,也因常常加班,每個月加一加能拿到6萬多;不過,她常常得忍受性騷擾的工作環境,應酬要陪日本人去酒店,工作職場上應付的全是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就近照顧生病的母親,她不得不隔兩縣市通勤,而老闆會直接開車載她回家,「起初我以為出自善意,不知不覺的...老闆開始提出讓我害怕的要求,例如加班到一半環抱我,甚至應酬太晚要我直接在他家過夜,我有病母、學貸,還一個很愛我、論及婚嫁的男朋友,就這樣,我被性侵了。」

▲強暴,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後來她因此得到憂鬱症,決定捨棄高薪辭職,並選擇截然不同的產業和跑道。不少網友看完回應,「女孩,妳要學著强悍」、「先果斷拒絕,然後證據保存」、「先冷靜,千萬不要作出傷害自己的事」、「打給婦女團體可以協助妳」;但也有人酸說,「遮羞費談不攏」。

對此,「小劉醫師 Lisa Liu粉絲團」給女網友建議,說道「不要落單、不要獨自一人承擔,辛苦妳了,這種恐懼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理解,日常的一切都變了面貌;另外,歡迎跟我私訊,或是請朋友轉給我也可以,我有一些資源 ,對外可以走訴訟跟爆料,對內需要諮詢都可以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