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顆頭懸掛欄杆上..她騎車癲癇發作 竟被鐵條「穿左眼入腦」

▲艾米莉塔騎車癲癇發作,竟被欄杆刺穿眼球。(圖/翻攝自youtube)

▲艾米莉塔騎車癲癇發作,竟被欄杆刺穿眼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方便誠可貴、安全價更高!通常在駕駛交通工具時,都要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態。菲律賓的岷倫洛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交通意外。一名患有癲癇的患者因不聽親友勸告,堅持騎乘機車,沒想到突然癲癇發作,失控撞上柵欄,導致鐵條直接插入她的左眼,整顆頭就掛在欄杆上,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根據菲律賓《GMA電視網》報導,上月29日51歲患有癲癇的艾米莉塔(Emelita Vergara)騎車機車行經花園口廣場時(Plaza San Lorenzo Ruiz)突然癲癇發作,連人帶車失控撞上廣場鐵欄杆,而欄杆突出的鐵條直接插入她的左眼,現場畫面嚇呆所有路人。

艾米莉塔事發後一動也不動的整個人「掛在欄杆上」,路人趕緊報警並通報救護人員,人員抵達後,將插入眼睛的鐵條迅速鋸斷,並將她送醫,但搶救直到中午,艾米莉塔仍不幸身亡。

調查人員指出,早在艾米莉塔騎車前,親友就已經勸她不要騎車,但她仍不聽勸堅持上路,且事發當時並沒有戴安全帽,才釀成這齣悲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