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會上酒店玩女人」PO文勸放生…釣出海量網友戰翻

▲▼酒店,夜生活,酒店小姐,打工,隆乳 (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網友聲稱,「男人都一定會上酒店」,呼籲不能接受的女性趕緊放生另一半。(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30日透過臉書匿名平台「靠北女友」發文,稱男人一定會上酒店玩女人,呼籲不能接受的女性趕緊放生另一半。結果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上對於性別議題、八大行業的激烈論戰,甚至還釣出不少從事該行業的網友回應。

這名男網友在貼文中寫道:「男人一輩子都一定會上酒店玩女人,不能接受就放生吧」,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狠酸:「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爛?」、「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憑什麼說所有男人都會去酒店,自己爛還牽拖」、「真男人是不上酒店的,不要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我就沒去過,也不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人都會上酒店玩女人」PO文勸放生…釣出海量網友戰翻。(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該篇匿名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不過,有部分網友把問題歸咎到八大行業上,留言說道:「酒店妹都破麻,誰要玩毒鮑魚」、「(酒店小姐)都會吸毒」、「講實話要什麼勇氣」、「釣出一堆8+9騎士跟687笑死」、「我沒有釣魚,我真心鄙視酒店妹」、「 酒店什麼時候是行業了?」、「活該愛慕虛榮被歧視」、「做八大還敢唱高調」結果立刻掀起論戰。

許多網友紛紛回嗆:「做八大不偷不搶,得罪誰了?」、「沒有需求,八大又怎麼會出現」、「誰說八大一定是愛錢,有的是被逼的,那她們不就被妳罵應該西鶴」、「講話就不能有點水準?」、「 裝聖人的不少阿」、「自以為清高的一群人」、「好多仇女教徒」。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網友認為,八大行業有助降低社會犯罪率。(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其中,有網友爆氣大罵:「樓上的台女是靠背山小,知不知道很多邊緣人都被女生排斥,如果今天沒有八大行業支撐,你們這些台女通通都要被強X了, 每週20歲的男人都有一個血氣方剛每天都想嘿咻的雞雞,有些勝利組有女朋友,所以不用煩惱,但是一些沒有女朋友,認識女生還被女生說在騷擾的呢?」獲得部分網友認同。

不過,但也有人認為此番言論不妥,批評「就是有你這種垃圾觀念,所以沒這些行業,女生就該被強姦嗎?發言尊重點」、「講得好像每個男人都是給雞雞控制的」、「你幹嘛把台男說的像動物一樣,你很噁心也不要扯別人下水吧」、「照你的論調,遏止強姦這件事好像是台女的責任一樣」、「你以為各個單身男跟你一樣,只會用屌思考啊?」掀起熱議。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