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岳瀑布秘境跳下捲漩渦!表兄弟蘇花改停工玩水…溺斃雙亡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南澳鄉驚傳溺斃2死意外!33歲陳姓男子和38歲的表哥,都市蘇花公路改善工程的工人,28日上午因為停電停工,相約4人一起去金岳瀑布一處跳水秘境遊玩,沒想到2人接連從巨石跳下後,再也沒有上岸,當地村民、遊客潛進水裡找人,才發現他們沉在水裡,消防人員接手搶救,2人仍宣告不治,釀成悲劇。

33歲陳姓男子和38歲表哥都是蘇花改谷峰隧道工人,上午因為工地停電無法施工,臨時起意找了另外2名友人一起去玩水。下午1時左右4人抵達金岳瀑布秘境,因為只有表兄弟2人會游泳,他們接連從巨石一躍而下,當時附近遊客眾多,見2人跳下水後始終沒有上岸,隨即下水找人。

▲▼金岳瀑布秘境跳下捲漩渦!表兄弟蘇花改停工玩水…溺斃雙亡。(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金岳瀑布秘境跳下捲漩渦!表兄弟蘇花改停工玩水…溺斃雙亡。(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金岳瀑布秘境跳下捲漩渦!表兄弟溺斃雙亡。(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未料,原以為只有一人溺水,有一名台北的唐姓潛水客好奇潛進瀑布下方,赫然發現另一人疑似被暗流捲住,卡在漩渦,附近民眾隨即將人救上岸,發現都沒有呼吸心跳,馬上實施CPR。警消獲報後趕到場接手,但因溪谷間難以行走,與民眾合力將他們搬運上救護車送醫,到院前2人皆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將家住蘇澳的陳男送往榮總蘇澳分院,家住三星的陳姓表哥則送往羅東博愛醫院,下午4時許院方宣告搶救無效,2人均不治身亡。家屬難過表示,原本大家只是想趁休息來玩水消暑,沒想到會發生憾事,檢警則將會同法醫相驗,進一步調查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