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密碼助倦容菜菜臉大媽 化身吸睛美魔女

▲▼ 愛力根業配。(圖/業務提供)

圖、文/李隆億醫師提供

一名50多歲女性,臉上有淚溝、臉頰凹陷、皮膚鬆弛、法令紋等問題,總是給人天天都睡不飽、很累、有病容的感覺,讓她感到非常困擾,因此上網查找資料,才知道原來現在的微整形效果越來越自然,且最新趨勢的「MD Codes™美感密碼」,更能夠針對她的問題來做療程規劃,與醫師溝通並接受療程後,整體的臉部線條更柔順,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朋友都紛紛問她到底怎麼辦到的。

最新趨勢:全臉改善 自然更完美
醫學美容中心開業醫師李隆億院長表示,近年來微整吹起自然風,民眾除了追求缺點的改善之外,也希望看起來的效果能夠更加自然。「MD Codes™美感密碼」有別於以往傳統微整凹哪裡補哪裡的注射模式,而是透過了解消費者的內心需求,從8項最想改變的選項中,來做為醫師為消費者安排療程的依據,選項包括減少疲累感、減少鬆弛感、看起來不哀傷、看起來比較不兇,甚至有些人想讓臉部變年輕、變瘦丶變柔和、變得更具吸引力。這些均可利用「MD Codes™美感密碼」來協助療程規劃。

V+玻尿酸有分類?! 不同產品不同特性
李隆億院長說明,門診中微整最常使用的療程就是肉毒桿菌素及玻尿酸的注射;但其實光是玻尿酸就有幾種不同分子可供醫師選擇,像是V+mini玻尿酸,對於眼部周圍的拉提效果佳;V+QQ玻尿酸則可用於法令紋、木偶紋、嘴角下垂、眉毛高低調整及額頭皮膚的拉提;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大多會用於大面積的拉提、填充及除皺。消費者在求診時,對臉部改變的期待有許多種,而利用不同特性的V+玻尿酸,搭配「MD Codes™美感密碼」,可讓微整的效果更加到位。

除了不同特性的玻尿酸使用之外,還能夠使用「有保護圈的肉毒桿菌素」來搭配改善皺眉紋、魚尾紋以及抬頭紋,幫助消費者能夠更貼近8項最想改變的需求。

寵愛女人媽媽女兒一起來 定序專屬美感密碼
現在只要進到醫美診所中諮詢「MD Codes™美感密碼」,掃描行動條碼進入活動頁面,勾選最妳想改變的選項,完成後出示兌換對話框,即可獲得知名品牌冰淇兌換卷,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李隆億院長提醒,「MD Codes™美感密碼」是醫師與消費者間新的溝通工具,並可透過此模式,客製出最合適的療程,因此選擇合法的醫療院所及專業的醫師,才能發揮到最大的效果,達到消費者情感上真正的滿足。

▲▼ 愛力根業配。(圖/業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