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媽手術8次也要成梅蘭妮亞 我心裡住著第一夫人! 

▲▼席耶拉(Claudia Sierra)整形成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圖/facebook/Claudia Sierra)

席耶拉(Claudia Sierra)想成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圖/facebook/Claudia Sier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賽普瑞斯(Cypress)媽媽席耶拉(Claudia Sierra)正慢慢變成「心中的榜樣」。休士頓外科整形醫生羅斯(Franklin Rose)表示,越來越多人想要變成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席耶拉只是其中之一,她將接受8次大手術。

整形手術已經在19日開始進行,育有2名兒子席耶拉,將要進行多處的大手術,包括乳房重建整形、鼻部整形、腹部整形、抽脂、巴西提臀、眼瞼手術、肉毒桿菌注射、皮膚填充手術以及其他未透露細節的注射類療程。

曾罹患癌症的席耶拉表示,「我很期待成為跟梅蘭妮亞樣美麗的人,因為我心裡住著一位第一夫人」,希望手術過後能超越她動人的外表。醫生羅斯指出,「這是我手術人生中第1000名漂亮的患者」,但美麗還要再更好。他說,「許多人來我的診所」,都要求變成梅蘭妮亞,但也不意外,因為她真的非常美。

據了解,席耶拉開始展開的「大變身」,成果將會揭曉在今年秋天播出的新聞節目「新聞內幕」(Inside Edition)。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每次出現,總是讓人驚豔。(圖/達志影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