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淫女分屍正妹同事 被逮竟在警局「敷面膜」挑逗警員

▲皮亞奴外表亮麗,但心腸狠毒!(圖/翻攝曼谷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孔敬府(Khon Kaen)23歲酒吧正妹女公關瓦里莎拉(Warisara Klinjui)上月被發現遭到分屍殺害,警方調查後鎖定兇手為她的同事皮亞奴(Preeyanuch Nonwangchai)。令人傻眼的是,皮亞奴被逮捕以後竟完全沒有悔改的意思,不只在警局嘻笑玩鬧,還敷起面膜、化妝,甚至比YA跟警員合照,彷彿只是參加了一場狂歡派對。

▼瓦里莎拉也是一名正妹,但卻被殘忍分屍成兩半。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此案一開始被警方以情殺調查,懷疑是瓦里莎拉的丈夫或是同性戀情人所犯,但後來發現2人都沒有犯罪嫌疑,於是將調查的觸手伸入瓦里莎拉工作的酒吧,發現她的同事皮亞奴已經失蹤,於是轉而調查皮亞奴。

▼皮亞奴逃到緬甸以後在性愛酒吧工作。

泰國警方指出,皮亞奴和瓦里莎拉是酒吧的同事,但兩人關係長久以來都非常差,再加上皮亞奴的男友先前販毒被逮,就一直懷疑是瓦里莎拉告的密,才會決定下手殺人,「她找了幾個朋友,把瓦里莎拉約出來,在汽車上勒死對方,接著帶到飯店從腰部分屍成2塊,再把屍塊裝桶掩埋,逃往緬甸。」

▼皮亞奴敷面膜調戲警員。

緬甸警方近日於色情酒吧逮捕皮亞奴和其同夥,她們清一色都是年輕貌美的辣妹,且被逮以後完全沒有悔改之意,不只大聲嘻笑玩鬧,還在警察局敷面膜、化妝,甚至開心和警方合照,把警局當成派對場地。泰國警方表示,皮亞奴聽說要開記者會,所以很用心打理自己的外表,希望能用最美的狀態來面對大眾,「她們已經被遣返回泰國了,我們會繼續調查。」

▼皮亞奴和好姊妹一起化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