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嗎! 他連續2000天到迪士尼玩:最愛馬特洪雪橇

▲▼迪士尼。圖/facebook/Jeff Reitz)

▲與大眼仔合影。(圖/facebook/Jeff Reit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怎麼玩都不會膩!美國加州洛杉磯阿伯芮茲(Jeff Reitz)截至22日,已連續到訪迪士尼2000日,他從2012年開始,每天不畏風雨朝聖這個夢幻樂園。迪士尼發言人麥克林托克(John McClintock)表示,「當我問他為何這麼喜歡迪士尼,他回答他喜歡所有的設施,也很喜歡聽樂園裡的音樂,因為這裡可以讓他非常放鬆。」

據當地媒體《ocregister》報導,44歲的芮茲住在洛城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自2012年1月1日開始每天都到遊樂園享受歡樂氛圍。他表示,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馬特洪雪橇(Matterhorn Bobsleds),「我最喜歡坐在前排,有我跟母親的回憶。」芮茲說,「我在這裡也交到很多朋友」,包括演員還有其他也是常客的遊客,很多時候,就走走看看,找個地方坐下來看這些來遊玩的人。

芮茲是一名空軍退役軍人,自從2歲去過迪士尼之後就愛上,他每天到樂園的時間不一定,有時候在工作結束時,一個人玩個幾小時再回家,有時候則會跟女朋友一起來。

迪士尼是每個小孩最想去的樂園之一。(圖/翻攝自加州迪士尼官網)

▲▼迪士尼、萬聖節。(圖/翻攝自加州迪士尼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