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拿巧克力摸到一片!女網友回家打開傻眼:竟然是紙板

▲▼逛展拿巧克力摸到一片!女網友回家打開傻眼:竟然是紙板。(圖/翻攝爆料公社)

▲逛展拿巧克力摸到一片!女網友回家打開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民眾22日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逛「台北國際食品展」,未料拿到其中一間廠商發的巧克力試吃包,摸起來裡面確實有「一片東西」,回家後打開結果超傻眼,裡面裝的竟然是假巧克力,她覺得太誇張PO文爆料,網友紛紛笑倒直說「忘了寫銘謝惠顧」,還要她吃吃看,搞不好真的有巧克力味。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稱22日去逛台北食品展時,拿到廠商發的巧克力,隔著包裝摸起來像是真的有「一片巧克力」,沒想到回家後打開,發現裡面竟然裝的是「紙板」,讓她笑呼「有點誇張,但是我不是幸運的人,應該不只我一人拿到假巧克力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隨即引發破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笑說「太扯」、「尷尬了」、「恭喜,你中獎了」,開玩笑要她咬咬看,別被外表騙了,說不定是偽裝巧克力、巧克力口味的紙板或是「試聞紙」。不過也有不少人直指,她拿到的應該是廠商給的樣品,或是拿錯成展示包。

▲▼逛展拿巧克力摸到一片!女網友回家打開傻眼:竟然是紙板。(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