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今日頭條/程宇被求處死刑 閨密遭栽贓不起訴

美大學生溫畢爾(Otto Warmbier)獲得北韓釋放,回國已成「神經受損」。(圖/路透社)

【五報頭條】

《ETNEWS》

推論美國男大生受「殘酷折磨」 文在寅:北韓完全不尊重人權

美國22歲大學生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被判15年勞改,17個月後自北韓獲釋,返家不到一星期,其父母19日證實,陷入昏迷狀態的瓦姆比爾已逝世;對此,南韓總統文在寅20日專訪時表示,北韓未善盡維護人權的責任及提供最好的治療和照顧,因此瓦姆比爾的死亡,北韓負有重大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一例一休下月啟動勞檢 僅六縣市配合

一例一休宣導期與輔導期將屆滿,7月將開始進行勞動檢查。中央呼籲地方統一執行,但各縣市反應不一,台北市等6個縣市表示會呼應中央規定,依規定執行。其他縣市都表示會繼續輔導,有縣市自行延長輔導期;也有地方再給業者3個月準備期。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昨天則發起修法連署,要求中央延長輔導期,暫緩勞檢。

《蘋果日報》

豬哥亮下葬謝金燕果真缺席 躲家祭奔見最後一面

本土天王豬哥亮5月15日因大腸癌逝,享壽70歲。昨上午7時50分,由長子謝順福主導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公祭,包括張菲、余天等200位演藝名人到場弔唁。公祭後進行浩大「路祭」,至鎮發宮短短500公尺路程,進行了1小時,沿途上千民眾送行。放話不出席的謝金燕與姊姊及生母,清晨5時30分瞻仰父親遺容1小時後離開,未參加家祭、火化、下葬等儀式。事後謝順福意有所指:「有圖有真相,該來的都有來!」而被謝青燕酸成「鏡頭下女兒」的謝金晶,則稱與謝青燕及謝金燕沒心結,「我們是永遠的家人」。

《中國時報》

台巴斷交 震撼台獨

新台灣國策智庫昨天公布「國人對巴拿馬斷交反應與台灣國家定位看法」最新民調,65.4%支持蔡政府「必須調整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此外,「獨立成一個國家」的支持者則從62%滑落到54.8%,確實在短時間內達到「撼獨」效應。

《自由時報》

南港女模命案》程宇被求處死刑 閨密遭栽贓不起訴

淫魔程宇設局性侵誘殺陳姓女網模案,士林地檢署抽絲剝繭後認定,程宇分飾女友梁思惠和陳女兩個角色,混淆檢警追查,落網後刻意緊咬梁思惠指使他殺人,並製造假證據,害梁女險成替死鬼,檢方昨起訴程男,建請法院判死刑;並認定梁思惠對全案不知情,給予不起訴處分。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訂單連十紅 今年重返成長

經濟部統計處昨(20)日公布5月外銷訂單為368.1億美元,年增9.1%,為「連十紅」。統計處長林麗貞表示,外銷訂單已「雨過天晴」,預計正成長可持續到年底,全年訂單金額也可望突破2014年的歷史高點,再創新高。

《工商時報》

3大新單到和碩樂招工

看好三大產品線營運表現,和碩執行長廖賜政昨(20)日表示,下半年和碩預備的產能、招募的人力都比去年同期增加,三大產品線都會比上半年明顯成長。和碩昨天股價在利多激勵下,盤中以99.8、收盤98.5元同創歷史新高,今日更挑戰百元價位。


▲男子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倒地後,遭後方大貨車輾斃過頭、胸部,送醫仍回天乏術。(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人氣新聞】

快訊/新店男騎士倒地遭水泥車輾斃 頭部變形吐血亡

新北市一名24歲吳姓男子,今(20日)下午2時許騎機車行駛經新店區北新、中華路口時,疑似因鑽車縫先與徐姓司機(35歲)駕駛的小貨車碰撞,他朝左前方噴飛在地後,又被前方由余姓司機(53歲)駕駛的混凝土攪拌車右後輪輾過,導致他頭部當場變形,胸部骨折氣胸,在現場吐出大量鮮血,送醫仍宣告不治。►►►完整報導請點此。

快訊/哈林宣布:孩子生了! 喜曬寶寶照「長得多像爸爸」

恭喜哈林二度當爸了!藝人哈林(庾澄慶)現年55歲,與民視主播張嘉欣2016年宣布結婚,同年底妻子便傳出懷孕喜訊。隔年6月,他20日晚間開心宣布孩子終於誕生,並逗趣曬出女兒的照片寫道,「孩子生了!長的多像爸爸!」►►►完整報導請點此。

酒駕逆向撞車...賓士男「一句話」爽脫罪 鑽漏洞讓網友都怒了

這樣拒絕酒測,讓他大嘆台灣法律怎麼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名網友20日說,自己載家人到IKEA逛,結果與一台賓士擦撞,懷疑對方酒駕堅持報警,沒想到對方以「私人領域」拒絕酒測,最後連警察也沒辦法,最後真的躲過罰單及酒測,讓他覺得實在太誇張說:「這就是中華民國的法律?」►►►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