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如何清潔? 聽聽女神張鈞甯怎麼說

德國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無皂鹼、無防腐劑,以專利天然植物菁華製成,溫柔呵護脆弱敏感的私密肌!(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現代女性為工作忙碌,在亮麗的外表下卻忽略了私密肌的保養,根據亞洲區調查顯示,有3/4的女性有私密肌不適的困擾,但只有44%的民眾使用私密潔浴產品,使用頻率並不高,台灣使用人數比例更少。而來自德國的「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標榜無皂鹼、無防腐劑,可避免一般日用品中的化學物質對私密處的刺激,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製成醫美級保養成份,讓清潔與保養同步進行,溫柔呵護脆弱敏感的私密肌!此次必達淨請來藝人張鈞甯來代言,張鈞甯建議女性朋友可使用私密肌專用潔浴產品,改變潔浴品的使用習慣,為肌膚多一層保護!

▲張鈞甯代言必達淨。(圖/業者提供) ▲張鈞甯代言必達淨。(圖/業者提供)

▲必達淨請來藝人張鈞甯來代言,張鈞甯建議女性朋友可使用私密肌專用潔浴產品,改變潔浴品的使用習慣,為肌膚多一層保護!(圖/必達淨提供,下同)

張鈞甯表示,此次接下必達淨私密潔浴產品的代言,最重要的就是呼籲女性朋友關注私密肌的健康議題,好好愛護自己,並從改善日常習慣開始做起。她也提到,每一個代言的產品一定都要試用過,在使用必達淨私密潔浴露後,發現裡面的成份包含植物的萃取菁華、蠟菊,加上天然的酵素、不含皂鹼,相當天然。張鈞甯笑著說,因為自己就是德國出生,產品也是德國原裝進口,她覺得德國人做事都非常嚴謹,製造的東西讓她覺得非常心安。

近年來張鈞甯有許多戲劇作品,各地到處跑,工作十分忙碌的她說到,因為台灣天氣很潮溼,她都會把必達淨潔浴露放在洗澡用品裡隨身帶著,平時和拍戲的時候都會使用它,能保持清爽舒服的感覺,工作起來更無後顧之憂!



▲來自德國的「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標榜無皂鹼、無防腐劑,包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清潔時同步保養,溫柔呵護脆弱敏感的私密肌!

而有些人可能會以清水或沐浴乳來清洗私密處,對此,婦產科醫師曾郁文表示,如果以一般沐浴乳清潔,可能就會破壞私密肌原有的弱酸性環境,反而容易有感染的情況。曾郁文也提到,私密肌皺摺多,汗液、尿液等分泌物容易卡在當中,清水並無法清潔皺摺中的髒汙、異味,讓私密肌的天然保護膜被破壞,還是需要選用無皂鹼、含天然專利成份的產品來做好清潔。
▲張鈞甯代言必達淨。(圖/業者提供)
婦產科醫師曾郁文表示,用沐浴乳或清水洗私密肌,容易造成天然保護膜被破壞,還是需要選用無皂鹼、含天然專利成份的產品來清潔。

曾郁文最後也呼籲所有女性朋友,挑選私密處清潔保養產品,有2有2不原則,包括選擇含有益菌生,幫助好菌生長,還有天然植萃的專利成份;不要的部份包括不選擇含皂鹼、含Paraben防腐劑、MI/MCI防腐劑、添加化學起泡劑等成份,才能為私密肌帶來更多防護!

想瞭解更多►►►www.betadine.com.tw/product/femininewa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