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批洪秀柱赴中令人不齒 藍反轟:綠執政剩一張嘴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率團參加海峽論壇「令人不解、不齒」,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16日反擊,蔡英文政府兩岸關係搞不定,外交政策又失靈,難道民進黨完全執政剩一張嘴,只會不斷遺憾與不滿?他也呼籲呂秀蓮,不要搞錯方向,身為同一執政團隊,也是同一「共犯結構」,執政不能只出一張嘴,應拿出實際作為,別一天到晚檢討別人卻不反省。

胡文琦指出,過去甘比亞與我國片面斷交,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稱「馬政府的外交休兵,已經變成外交休克、外交死亡」,立委陳其邁也說「這宣告馬總統的外交休兵失敗」,立委邱議瑩還稱「台灣的外交已經到了末路,馬英九政府不應該再唾面自乾,一直對中國處處讓步,應該要主動出擊,把台灣的外交地位挽回一些」。

他進一步說,這些話言猶在耳,過去馬政府執政,民進黨立委將活路外交批得一文不值,如今蔡英文執政一年多,有為台灣爭取到更多更好更棒的國際空間嗎?

胡文琦接著說,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曾稱「520以後新政府大可以去發揮」,如今政黨已輪替,就請民進黨好好發揮「完全執政、完全負責」本領,趕緊提升台灣外交地位,拿出當初批判馬政府外交休克的力道來監督政府,不要在野一套、執政又一套,難道民進黨除了全黨「說幹話、說亂話」外,就沒有其他任何本事了?

他還呼籲呂秀蓮,若知道蔡英文執政會「亡國」,就應該好好督促「通靈熟女」蔡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