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10年校工疑成白骨 校方3年前裝太陽能板卻沒看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場大雨竟在嘉義布袋永安國小沖出疑似失蹤10年的侯姓校工白骨!奇怪的是,事發屋頂必須靠樓梯從天窗出入,且發現遺體的水溝大小剛好只能藏1個人,而侯男已失蹤10年,校方3年前在同一屋頂裝設太陽能板時卻沒有發現任何異狀。警方懷疑可能是現場的相關跡證遭破壞,至於白骨是否就是侯男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連長校工揭弊案失蹤10年…嘉義永安國小頂樓找到疑似白骨「頭破裂」。(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校方3年前在屋頂裝設太陽能板卻沒有發現白骨,警方推測有可能是現場的跡證已經遭到破壞。(圖/記者許力方翻攝,下同)

梅雨鋒面報到全台各地大雨不斷,嘉義布袋永安國小發現頂樓積水嚴重,於是15日下午3時許找來工人清理排水管,沒想到竟然一條只有40公分寬的水溝裡發現一件棉被,原本以為只是有人亂丟,一掀開卻驚見底下躺著一具已經開始風化的白骨,且死者很有可能就是失蹤10年的侯姓校工。

侯男的哥哥得知消息前往指認,發現死者身穿深色長褲及軍用內衣,確實很像從連長退伍的弟弟會穿的裝扮,他還提到,弟弟擔任校工期間曾檢舉學校工程弊案,接著就人間蒸發,當時許多相關文件也跟著消失,懷疑可能是因此遇害。

▲▼連長校工揭弊案失蹤10年…國小頂樓找到疑似白骨「頭破裂」,打碼版。(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不過,整起案件依舊疑點重重。事發屋頂必須靠樓梯從天窗出入,進出相當不容易,更別提還要扛著1個人上屋頂,雖然發現遺體的水溝也只能容納1人,但校方3年前裝設太陽能板時卻沒有發現異狀。

由於白骨的頭骨上有破裂的痕跡,警方目前也無法斷定死者是否真的就是侯男,至於到底是人為造成或意外,仍有待法醫與檢察官16日相驗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