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 內壢高中校長李麗花畢典扮歌手演唱出場

▲內壢高中校長李麗花畢業典禮扮歌手演唱出場。(圖/內壢高中提供)

▲內壢高中校長李麗花畢業典禮扮歌手演唱出場。(圖/內壢高中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畢業快樂!校長扮歌手獻唱,內高學生畢業典禮94不一樣。」位於桃園市的內壢高中13日在該校體育館,舉行畢業典禮。有別於嚴肅、感傷的畢業典禮,校長李麗花扮歌手,在學生熱情的掌聲中,高唱《想你的夜》歌聲中進入會場,為典禮掀起熱絡氣氛。

內高畢籌會指出,今年的畢業典禮以《憶,猶未盡》為主題,意指畢業生雖將離開校園,朝下一階段邁進,但三年的回憶卻不會因此而停止。因此,會場主題以宮崎駿系列動畫為主軸,希望大家從中產生共鳴,以找回兒時的自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壢高中校長李麗花畢業典禮扮歌手演唱出場。(圖/內壢高中提供)

▲內高畢籌會策畫畢業典禮以《憶,猶未盡》為主題。(圖/內壢高中提供)

而在畢籌會的巧思下,校園處處皆充滿驚喜,首先進入會場前,門口擺放鳥居,代表人生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樓梯則裝飾樹枝與小精靈,營造出電影《龍貓》中,主角小梅所穿過的那個樹洞,走出樹洞後,將會看到嶄新的世界;會場則以燈籠高掛,營造電影《神隱少女》中的情境,引領大家進入兒時回憶。

而當畢業生進場入座後,由畢籌會成員表演啦啦舞。接著由主持人引領校長李麗花出場,演唱《想你的夜》。接下來進入頒獎儀式,並由畢籌會活動組以戲劇方式進行串場。

在畢業生代表楊涵宇與在校生代表黃脩筑、吳明浩相互致答謝詞後,隨即播放學生快問快答以及各班的影片,最後吉他社的表演,及畢業歌創作小組演唱《憶,青春》,讓全體畢業生在悠揚的歌聲留下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