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抱「冒牌嬰兒」回家!她狂甩巴掌爸爸說話了..結局網笑崩

▲▼擬真嬰兒 (圖/網路翻拍)

▲「照護娃娃」超擬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弟弟從學校拿回來一個假嬰兒,讓她十分好奇還狂甩巴掌實驗,沒想到嬰兒竟然大哭起來,害弟弟差點被當。超爆笑故事吸引兩萬網友按讚,紛紛笑說,「我笑哭了!」、「這嬰兒好神奇」。

女網友前天(10日)PO文寫道,現在高中衛教課好先進,她的弟弟抱了一個假嬰兒回來,學校老師還說要記錄,甚至ㄧ天得要餵四次奶,「然後我剛剛好奇就抓起來甩了好幾下八了他好幾下,然後嬰兒就大哭了⋯⋯⋯我弟就大罵⋯⋯靠腰啊!他會自己記錄!!你要害我被當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網友的爸爸竟然也在旁邊說,「你不要再打我孫子了!」超爆笑故事,讓網友看完全部笑瘋,「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抱歉!我笑了」、「爸爸好入戲,好可愛!」、「我笑了!好神奇的課程」、「現在的衛教課真先進!」、「真的笑翻!」。

據了解,有些學校幼保科為了讓學生學習如何照顧新生兒,都會採用「擬真嬰兒」來練習,也可以叫做「照護娃娃」,其如同真的寶寶一樣逼真,並內建搖晃偵測器,可以偵測搖擺與拍打,能預防虐嬰和輔導正確抱嬰姿勢;甚至還具有逼真的嬰兒呼吸、哭泣和咳嗽聲等。

此外,內建的溫度、尿布與餵食感應,能完整模擬嬰兒的基本需求,並記錄在內建記錄器中,讓老師能確切了解學生的照顧情形,更讓學生實際體驗嬰兒照護,並熟練照護技巧與體會面對生命的正確態度。

▼「照護娃娃」如同真的寶寶一樣逼真。(圖/取自realityworks

▲▼擬真嬰兒 (圖/網路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