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難民?網友嫌日本房小竟想請旅館移走電視 遭噓爆

▲有網友竟嫌日本房間太小,打算請旅館移走電視。(圖/翻攝自東橫INN,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人婚後赴海外度蜜月的旅遊風氣興盛,不少小資族以沖繩、九州、北海道等日本各地作為出國度蜜月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在批踢踢提問:「去日本旅遊時,可否請旅館將電視移走?」令網民看傻眼,紛紛吐槽千萬不要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網友稱自己打算明年到九州度蜜月,因為預算的關係,希望能省則省,找到一晚2,500元以下的飯店,但遍尋不著滿意的飯店,因此發文想詢問網友,是否可以入住前先寫信詢問旅館,可否請旅館把房間的電視搬走?他認為有3大理由需把電視移走:第一、日本飯店房間小,若能移走電視可以挪出一點點空間。其次,認為反正電視都說日文或英文,看也看不懂。最後是擔心飯店電視會不會播放不適合小孩看的「怪怪」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舉引起鄉民紛紛跳出來吐槽:「蜜月難民!」「平面電視能佔多少空間?謎片大部分都要買卡才能看。」「液晶電視有些釘在牆上是要怎麼移 就算移走連包包都放不下電視佔的空間大概可以放幾瓶飲料吧」「日本旅館的浴室都很小,入住前可以請業者把浴缸拆掉嗎?」「怕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吧?」「明年四月你一天少喝一杯飲料,就可以住高級飯店了!」

該名網友的行徑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甚至有些網友呼籲:「千萬不要說自己是台灣人。」「蜜月旅行真的不要省,以後會後悔跟吵架。」「真心建議你去九份跟蘆洲度蜜月就好。」也有網友崩潰感嘆:「這樣都能結婚我怎還在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