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台女「危肌」 5名極地傭兵挺進救援

▲DR.WU極地植萃面膜系列是網羅自各極地氣候地區的珍貴植物萃取而成,能即刻應援所有危肌。(圖/DR.WU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地球環境氣候與生活壓力愈來愈惡劣,台灣愛美女性正面臨迫切的肌膚問題,總是在保養上推陳出新的醫美保養龍頭DR.WU求好心切,這一次為追求精準修護之力,竟遠從世界各極端氣候地區,調遣不畏難、愈挫愈勇的特種部隊「極地植萃面膜系列」來拯救各種台女危肌!

愛美女性注意!每況愈下的外在環境與工作累積的內在壓力,雙重打擊之下,肌膚面臨嚴重威脅導致「問題危肌」~不妨仔細回想一整天,在外有空氣汙染、紫外線曝曬;辦公室內冷氣房乾燥、上妝一整天易暗沉等問題,肌膚竟24小時不停歇地遭受威脅!所幸,現在這些工作及生活造成肌膚粗糙、快速老化、暗沉無光……等問題,可以通通交給極地救援小組「DR.WU極地植萃面膜」即刻應援!

DR.WU極地救援小組是網羅自各極地氣候地區的珍貴植物萃取而成,5大成員各有所長。1號法國海軍:「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是出身自高壓無氧、低溫的法國布列塔尼深海,擅長抵抗惡劣環境且含高濃縮海洋微量元素可強化肌膚自我更新能力,適合拯救「粗糙無光的輕熟齡肌」。2號美國大兵:「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來自有「神秘藥湖」之稱的美國克拉瑪斯湖火山口,富含豐富活性成分及獨特類維生素A等能量,適合救援「細紋抗皺的老化年齡肌」。3號祕魯叢林游擊隊:「雨林瑪卡活力面膜」來自南美亞馬遜雨林,含「祕魯人參」有機瑪卡精粹及「祕魯聖藥」之稱的神奇貓爪藤萃取,專攻提高肌膚循環代謝,由內而外恢復健康光澤、透亮,適用救援「循環遲滯的疲憊暗沉肌」。

▲敏感肌保養一向為DR.WU所擅長,這次更有兩大極地植萃面膜分別修護兩種不同狀況的敏感肌。

若有肌膚敏感問題,也別擔心!兩大修護防禦之力:4號沙漠騎兵:「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以修護肌膚屏障見長,結合沙漠復活草及複方沙漠植物萃取,具獨特水份調節因子,長效滋潤適合拯救「乾燥缺水的敏感肌」。5號雪地部隊:「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出身自瑞士阿爾卑斯山上,能適應氣溫劇烈變化,添加「冰峰幹細胞」之稱的石竹珍珠花及「高山雪絨花精萃」,能對外抵禦紫外線,隊內修護肌膚屏障,各種受損敏弱肌困擾皆可完美救援。

有了超強的極地救援小組,當然也要用對方法才能精準修護、提升保養效力!最好於洗完臉後,先輕拍化妝水做前導,開啟肌膚後續吸收面膜提供的極地精粹之力;敷完面膜後,記得再薄擦一層乳液、霜類鎖住潤澤成分。另外,容易令人忽略的是,敷面膜可不是敷的久就有效,最好每週使用2~3次、每次10分鐘見好就收,才能精準用兵改善各種問題危肌,綻發肌膚無瑕光采。

哪裡買?屈臣氏獨家、西門遠東寶慶、板橋、高雄大遠百、DR.WU官網均有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