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好市多冰敷腳!還說要買結果「超陰」 溫熱腳掌奶讓網吐了

▲大媽在好市多秀下限,牛奶冰敷腳,還放回去。(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po文表示,一位穿著花上衣的阿姨在台中好市多冰櫃前休息,一邊滑手機,一邊拿出一罐義美鮮奶冰敷,原本這位大媽聲稱會買,最後竟然放回去。數千網友看完驚呼太噁了「X!下個買到的人⋯⋯」、「太陰險」。

網友6日中午1點半在台中好市多直擊這一幕,只見一位花衣大嬸自稱腳扭到,坐在冰櫃前休息,一邊滑手機,一邊用冰櫃還沒結帳的義美鮮奶冰敷右腳背,還表示自己最後會買,沒想到「結果自己又放回去」,讓下一位民眾可能拿到冰鎮過大媽腳掌的牛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些網友都有親眼目擊到這一幕,但沒想到她會放回去「這位,我有看到,我還納悶為什麼她要拿ㄧ瓶牛奶坐在那滑手機。原來!」

也有許多人說,「那瓶會熱熱的感覺」、「就是這樣,人家買回去才會壞掉」、「靠杯!她拿牛奶冰敷?」、「為什麼要幫她遮臉」、「X!終於知道為啥會有人買到苦的臭的牛奶了」、「天啊!太沒公德心了。我要吐了」、「這個我覺得要直接退她的會員啦......真的很over」、「去美食街要冰塊就好了啊」、「太噁了有加味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