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佛州奧蘭多爆槍擊案至少5死 警方急封現場戒備

▲奧蘭多驚傳槍擊事件,造成多人死亡,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圖/翻攝自OCSO FL News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東北部一個工業區在當地時間5日上午8點傳出槍響。目前大批警方已緊急封鎖現場,已知包含槍手在內,目前已有5人在槍擊中不幸喪生,但確切傷亡人數和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警方表示稍晚將對外公布訊息。

警方指出,案發地點在當地的工業園區倉庫,已知有5人死亡,但場面已受到控制,並無槍手在逃,不過案件性質還有待調查;有消息指出,案件疑似是工作糾紛引起,且槍手是一名憤怒的職員,但這個消息尚未被證實。目前附近的大學和道路已全數被警方管制,現場不僅有多部警車戒備,還設有路障檢查來往車輛。

據了解,當地一間名為「Pulse」的夜店去年6月12日才爆發槍擊案,釀成50死53傷的慘劇,同時也是美國歷來死亡人數最高的槍擊案如今,距離槍擊案一周年前一週,又再度爆發槍擊事件,已挑動有關單位的敏感神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