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情傷女要臥軌 勇警越護網一把拉...普悠瑪呼嘯而過

情傷女子要臥軌尋短,機警員警越過護網一把拉回,避免一場悲劇。(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警員4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中心通知前往台東市大潤發附近處理情侶吵架情事,抵達現場驚險阻止情傷女子臥軌自殺意外。

南王派出所警員溫祺甯、許庭毓於4日執行巡邏勤務,下午5時20分許接獲勤務中心通知前往台東市大潤發附近處理情侶吵架糾紛,請警方協助排解。

員警到場時發現有一名女子情緒極度不穩,並往鐵軌方向行走佇立在鐵軌上稱要臥軌尋短,此時員警聽見遠處傳來火車引擎聲響,立即跨越防護網衝向鐵軌並將該名女子拉離鐵軌至安全處,此時一列北上普悠瑪班車從該處呼嘯而過,2名員警直呼好驚險,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經警方瞭解該名女子姓陳,患有有重度憂鬱症並多次有自殘之傾向,因與男友感情誤解一時想不開才會有此舉動,員警隨即安撫陳女情緒,並通知家屬及救護車護送陳女送醫醫治。

台東分局分局長方世君表示,生命永遠有出路,沒有無法解決的問題,對周遭朋友多關心,多了解,請民眾愛惜生命切莫一時錯誤的想法而導致終身憾事。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