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小蘿莉激勵罹癌奶奶 最愛模仿明星穿搭

▲ 拉森與奶奶一起拍攝照片鼓勵癌症患者。(圖/翻攝自Scout Penelope Instagram。)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名叫拉森 (Scout Penelope Larson) 的3歲小女孩,因為經常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模仿名星的穿搭照片而受到關注,擁有超過5萬名粉絲的她,每次貼出新的照片總會獲得大家的讚美。拉森得知奶奶去年罹患乳癌後非常難過,於是她的媽媽艾希莉 (Ashley) 開始幫她做造型,模仿全球知名的女性,這些女人的共通點是她們都十分堅強而且有影響力,艾希莉希望這麼做能帶給祖孫倆一些力量。

▼ 拉森最喜歡模仿明星穿搭照。(圖/翻攝自Scout Penelope Instagram,下同。)


拉森的奶奶接受了化療與乳房切除手術,也順利康復。最近祖孫倆一起拍攝激勵癌症患者的照片,獲得大眾的掌聲與喝采,拉森穿上「Nonnie is cancer free. Let’s party!」(奶奶的癌症痊癒了,一起開趴慶祝吧!)的T恤,奶奶則穿著「I am cancer free. Let’s party!」(我的癌症痊癒了,一起開趴慶祝吧!),照片不僅可愛,也相當令人動容。

年紀幼小的拉森擺起姿勢有模有樣,之前模仿過艾瑪華森、愛黛兒、梅莉史翠普,以及在《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和在《陰屍路》裡的角色「Maggie」等名人。她對著鏡頭擺出相似的動作,讓網友紛紛稱讚「太可愛了」。拉森的媽媽表示,「我想要教導她,也提醒我自己,女人是戰士!」她說女兒既有自信又樂於助人,也從不懷疑自己是否不夠好,「我希望她永遠保持這些特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