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都是男生沒動力? 見「雪乳正妹」立馬伸舌秀肌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健身房沒有「妹子」就沒動力嗎?粉專「一下下攝創 - 彭偉倫」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當健身房「有妹」和「沒妹」,對於男士們的表現會有甚麼差別,看完影片的網友忍不住直呼「難怪櫃台都正妹」。

粉專「一下下攝創 - 彭偉倫」時常在臉書上傳不同主題的影片,這次他們以「健身房與妹子」當作創作主題。影片開頭,兩名男子在健身房裡面有氣無力的健身,突然看到一位正妹從門口走進來,居然馬上瘋狂健身,大秀肌肉,完全與剛剛有氣無力的樣子成反差。

還有當男學員不清楚該如何操作器材時,教練一副愛理不理,甚至看都沒看就與男學員說「很棒很棒,繼續保持」,但換成女學員有疑問時,教練馬上衝去旁邊,靠很近的仔細教導;不僅如此連在招募會員時,比起一身肌肉的教練,身材曼妙的妹子更有說服力,輕鬆招到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我要當健身教練!」、「來喔健身了!!!」、「有這種事!?」、「這是真的嗎」、「各地健身房都這樣哈哈」、「為什麼我們都沒遇到這種的QQ」、「哈哈哈哈哈」、「大概就是這樣吧」。

▼健身房裡的正妹。(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