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廣告把籃球員當游泳員 北市:有其他考量

▲北市府回應世大運廣告把籃球員當游泳員的爭議。(圖/世大運影片截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最新「Taipei in Motion」宣傳影片備受好評,不過,卻傳出當中出演的游泳運動員實際為籃球運動員一事。台北市政府世大運執委會說明,因時程緊迫,在選角上以體院學生為主,且該廣告是形象片而非紀錄片,因此會有許多其他考量,才運用此名也跳水的籃球員,未來會再注意。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世大運選手在密集培訓中,拍攝可能會影響到他們的訓練進度,且因為時程緊迫,難以在短時間內敲定現役國手人選與時間,所以在選角上,以體育學院的學生為主。同時,影片為呈現運動與城市結合的形象廣告片,不是紀錄片,為了要呈現力與美,因此選角上會有許多考量。

楊景棠也說,如果社會大眾對此有疑慮,未來相關影片拍攝會再注意。負責拍攝本次影片的甲蟲創意公司公關公司也澄清,當初拍攝前有很多的想像,但真的執行時才發現時間相當緊湊,要趕拍、場地協調又要配合選手緊鑼密鼓的培訓,選擇真的不多,過程中偶然發現籃球員也會跳水,呈現在鏡頭前也十分流暢,所以運用這一名籃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