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2天湧車潮!國5這路段恐「塞好塞滿」到深夜11點

▲國道5號在連假第2天依舊湧現車潮。(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第2天,全台國道有多個路段塞車,高公局更預估,國道一號北上頭份-竹北午後將會塞車,國道5號北上頭城-坪林更可能塞車到晚上11點。

連假第2天,開心出遊的車潮不減,高公局在下午2點半時宣布,目前國道5號北上頭城-坪林路段車多,雪隧北上還回堵3.5公里,預估國道5號宜蘭-坪林路短可能塞車到今天深夜11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從今天上午開始,全台就有多個國道路段塞車,包括國道一號南下楊梅-新竹、彰化-埔鹽系統、北上三重-五堵、大雅-豐原、國道3號南下土城-龍潭、烏日-霧峰、中興系統-南投、國道10號東向仁武-燕巢系統等路段。

根據《中央社》報導,其中某些路段是因發生車禍才會造成交通壅塞,例如國道3號北向18公里外線有2輛小客車追撞、國道3號南向46.6公里也發生2輛小客車追撞事故、國道一號北向91公里中線車道發生3輛小客車追撞事故,才導致後方回堵。

高公局預估,下午3點至7點國道一號北上頭份-竹北、國道3號關西服務區-樹林可能塞車,提醒民眾隨時留意即時路況,避開尖峰時段或改走平面道路。

▼高公局的即時路況圖中,國道5號有多個路段壅塞,恐將塞車到深夜。(圖/翻攝自高公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