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燦笑「摳手調情」惹教宗怒甩手? 影片笑噴千萬網友

▲川普「調情」教宗?!影片全球瘋傳。(圖/取自臉書/Sunny Hundal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4日前往梵蒂岡與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會面,由於兩人對於環保、移民以及扶貧等政策上觀念南轅北轍,因此彼此間的互動自然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顯示川普和教宗並肩合影時,疑似偷偷「調情」,惹得教宗不滿怒甩川普的手。這段畫面事後被證實是惡搞影片,但因剪接技術完美,破綻甚小,也讓全球網友笑噴。

這段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顯示,川普笑容滿面地站在教宗身旁,而教宗則一臉嚴肅接受媒體採訪。然而下一秒鏡頭聚焦在兩人的手部時,川普竟然伸手摳了教宗的手背,隨後竟又企圖想牽起對方的手,惹得教宗非常不滿,狠狠甩開回絕。

由於整段畫面都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Logo,因此不少網友信以為真。但事後調查發現,這段惡搞影片出自於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影片隨後被英國媒體人Sunny Hundal分享後造成網友熱議,短短一天已超過千萬人次瀏覽。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