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合5位候選人!馬英九勉勵吳敦義:開展國民黨新局面

▲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畫下句點,前副總統吳敦義狂奪14萬4408票,得票率52.24%,成功取得黨魁寶座。對此,前總統馬英九21日參加南投縣紫南宮極限挑戰自行車賽,談及此事時再次讚賞,吳敦義是很有領導能力的國民黨主席,相信未來一定能統合5位候選人,一同開展國民黨的新局面。

開票結果20日晚間正式出爐,投票數總共27萬6423人,投票率58.05%;吳敦義一舉奪下14萬4408票、得票率52.24,擊敗眾敵。洪秀柱獲得5萬3063票、得票率19.20%;郝龍斌獲得4萬4301票、得票率16.03%;韓國瑜獲得1萬6141票、得票率5.84%;詹啟賢獲得1萬2332票、得票率4.46%;潘維剛則獲得2437票、得票率0.88%。

馬英九辦公室20日晚間隨即發布新聞稿表示,馬英九欣慰國民黨主席選舉圓滿落幕,恭喜吳敦義順利當選,期許吳敦義選後能努力整合團結黨內力量,帶領國民黨贏得社會信任與民心。馬英九21日參加「2017永不放棄.一騎來發財.紫南宮環縣極限挑戰99.9K」自行車挑戰賽,談到國民黨剛完成重要的黨主席選舉,除再次讚賞吳敦義的能力外,也表示他會奮力完成環縣9鄉鎮的全部路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